皙之密小眉角-拒當乾妹妹

2021-04-16

氣候乾燥時,經皮散逸的水量也會成指數上升,改變天氣我雖然只能祈禱,但是對乾燥肌的救援皙之密卻很拿手...看看這些保濕聖品有甚麼門道與各別專長吧~


在有效保養的觀念裡,臉上含水量隨時要保持35~45%才能營造好環境,讓美白、淡斑、抗皺...等功效事半功倍,那要怎麼保持高含水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之前有個小夥伴問我,皙之密2號、6號、10號、AR精華液,都是補水產品有甚麼不一樣呢?是不是用一款就好?這個要解答我可能又要發一篇論文了....但是說好是小眉角,避免大家睡著~我就簡短以我的角度~分析一下這四款補水聖品的看法分享給大家 

皙之密的補水鎖水系列面面觀

我將皙之密2號、6號、10號、AR精華液 分成三個面向看:

1.主要功效:產品主要的功能
2.偕同功能:搭配其他產品的效果
3.注意特性:使用上需注意的小眉角 

皙之密2號:T2調膚液(促滲擔當)

主要功效:促進滲透→讓不易穿透的角質間隙提高含水量,提高肌膚含水量。
偕同功能:運動細胞→提高細胞活力,增加養分吸收能力,助攻後面的產品、提升養份經皮吸收率。
注意特性:膚溫提高→暫時提升膚溫達成偕同功能,有肌膚問題對膚溫較敏感的須注意。

皙之密6號:潤膚霜(鎖水擔當)

主要功效:成膜保濕→在肌膚外形成鎖水層,阻止水分蒸散。
偕同功能:變更質地→讓搭配的其他產品變為霜狀,增加覆蓋率、延長作用時效。
注意特性:膚感厚重→偏油性肌膚、需要較清爽鎖水者須注意。

皙之密10號:盈潤補水精華露(補水擔當)

主要功效:強力補水→多層次的補水方式,最直接的提升肌膚含水量。
偕同功能:舒緩鎮靜→解除乾燥肌因缺水造成的肌膚不適。
注意特性:清爽鎖水→濕上防曬延長高水潤狀態時,須練習手法技巧。

熙戴爾AR精華液(問題肌補水)

主要功效:A3肽片的活化、導入液。
偕同功能 :問題、敏感肌膚的前導補水用途。
注意特性 :無保水、鎖水能力需要搭配其他產品;無潤滑載體,注意肌膚摩擦。 

以上情溢乎詞呀,雖然省略掉成分與作用機轉的描述,不過是不是對我們四大補水聖品也有更了解了一點呢,只要清楚掌握小夥伴的膚況與需求,互相搭配使用、環環相護,可是皙之密有效魅力所在唷。 

*文章內容為愈顏有方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119號
愈顏有方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