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茶樹精油哪去了?

2021-09-08

皙之密 8號美瑕液,一直以來都是我拿來調理痘痘粉刺不當角化顆粒抑制油脂分泌的神物,裡面的茶樹精油(Melaleuca alternifolia leaf oil)更對於平衡臉部微生態與抑制蠕型瞞蟲活性有指標性的意義,精油類成分要能用在臉上,需要很多複方偕同與用量搭配才能溫和地產生效果也才能每日使用,這神器配的真的沒話說(拇指),所以就算是保養酒糟膚況時,屏障重建後我也會用它來平衡瞞蟲繁殖數量

但是在我今天收到新的8號時發現....茶樹精油(Melaleuca alternifolia leaf oil)這成分不見了!!!!!天呀~我的神物Orz

很著急地把所有成分表比對了一下,發現茶樹不見了卻多了個4-萜品醇(4-terpineol),咦?這啥?資料庫查到只有個~抑制氣味劑...不行不行,趕緊去國外查查文獻....正準備咒罵公司時查到了這兩篇XD

仔細看了一下才恍然大悟!!!阿....原來組成茶樹精油裡面13種成分中,有我想要的功能就是 萜品醇(4-terpineol)呀!!!而且...其他12種還是豬隊友,會降低效果XDDD

原來公司改用的是茶樹精油裡面再精萃出來的精華中的精華呀((灑花~~~

原來全美世界說的,產品配方會一直精進是這個道理!!!~~

今天有效保養小眉角,就把這資訊分享給大家,遇到成分黨的新夥伴問說~8號哪裡有茶樹精油?大聲的跟他說 萜(念貼)品醇(4-terpineol),就是囉~而且更精純好用!!

*文章內容為愈顏有方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皙之密8號 #美瑕液 #痘痘 #粉刺 #茶樹精油 #蠕型瞞蟲 #萜品醇 #4-terpineol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119號
愈顏有方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