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導火線自我評測表

2022-01-02

引起痘痘的原因很多~那我們有沒有辦法透過簡單的自我檢查,就可以讓夥伴們了解自己引起痘痘問題的關鍵呢?

這是我發了"痘理"文章之後最常被詢問的問題~~

今天 有效保養小眉角 要來提供大家一個簡單的線上表單小工具
之前 痘理 提到:易痘體質是由 炸彈→角栓(粉刺) + 四大引線→【菌叢】【阻塞】【油多】【刺激】組成
只要解除引線炸彈就不會引爆
只要解除炸彈~偶而放縱一下產生引線也不會爆痘~~~
使用針對性的保養調理就能擺脫易痘體質,也能避免反覆問題。

那要怎麼知道哪條引線是這小夥伴影響最大的關鍵呢?
只要透過這小表單~讓痘痘小夥伴填寫完之後就能定位出四大導火線的比重,並作為配方設計時的參考囉~

*自我檢測時填上自己的EMAIL除了馬上能看到結果,也能方便之後隨時查看注意。

#不管哪種成因8號都必備 #痘痘4大導火線自我評測表 #臉上隨時存在3顆新痘才需要 #由大到小逐條解決戰痘沒問題 #沒有儀器也可以方向鎖定 #全部都勾滿?! #那就一項一項解決吧XDD #請洽讓你看到這篇文章的美麗大使

*文章內容為愈顏有方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皙之密8號 #美瑕液 #痘痘 #粉刺 #菌叢 #阻塞 #油多 #刺激 #皙之密10號 #盈潤補水精華露 #皙之密9號 #緊緻露 #皙之密2號 #調膚液 #痤瘡保養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119號
愈顏有方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