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保養品都是一開始有感~用久了無效呢?

2022-12-07

前陣子有個朋友敲我~康ㄟ...(聽這個很草根性的外號...就知道是兒時同窗= =")

我老婆說~所有保養品都是一開始很有感覺,後來就沒效了~你們家的也會這樣嗎?

((~我想說平時不太靠普的~忽然一問就是核心問題
你老婆內行的!!! #想必你們家梳妝台應該很擠吧....

HAHAHAHAHAHAHA....略過5千字LDS 

好吧~我想這應該是大家都會有的疑問,有效保養小眉角 在這整理起來分享給大家~

為什麼所有保養品都是一開始有感~用久了無效呢?

因為1. 有效成分利用率:

保養品裡某些成分剛好是你皮膚目前缺乏的,但是它需要的可能不多,你只能保障它需要的時候你夠用,再多也不會產生更多效果。
這很好理解吧~就像開車加油,油量再多也不會跑更快對吧?還有可能因為太多油太重跑更慢呢XDD(某些成分需要累積到某種程度的量才會發生作用的不在利用率討論範圍)

因為2. #肌膚問題綜合性:

大家常常會誤會成是因為耐藥性、習慣性所以沒效~其實不是這樣的,保養品不能含藥,當然也不會有耐藥性,只是因為每個人的皮膚都有著大大小小綜合性的問題,剛好你用的保養品解決了其中一個小問題,所以你覺得有改善,但是問題解決了就是解決了,繼續用並不會再更好~該思考的是能否綜合性解決更多的問題才對~

因為3. #皮膚狀態適應性:

每個人皮膚在遭受虐待到爆發抗議,都有一個胃納量、反應期也每人都不同(過敏除外),保養品在一開始使用,可能有滿足上述1或2,但是使用的劑型不符合你的膚況屬性,雖然有產生上述1或2的效果,卻悄悄的衍生了新的問題去抵銷了效果,所以出現了
一開始變好→再來沒感覺→後來越遭的狀況
例如你額頭鼻嘴周原本就容易出油,偶而長個痘~但是兩頰因為換季乾癢痛,使用了含有角鯊烯與大量保濕因子的乳霜類保濕產品,一開始兩頰乾癢得到了緩解,但是用久了卻發現嘴周、額頭大爆痘,因為角鯊烯在舒緩你的雙頰時,也悄悄的在滋養你的粉刺....
(不要怪角鯊烯~我是舉例...它是好東西...只是不適合你 XDD)

那皙之密有什麼不同?為什麼你們一套可以用那麼久?

挖塞~這就說來話長了....也有很多人用不好的阿~
簡單的說,我覺得皙之密是一套非常吃技術的保養工具,他把所有你皮膚可能需要的明星成分與劑型,設計成10瓶屬性完全不同的獨立產品,並藉由使用方法、用量、順序來滿足肌膚當下所有需求~
如果教你使用的保養老師,能清楚了解你的膚況與想改善的問題,他會開出你當下肌膚最適合的配方(使用順序、用法、用量),逐步改善你臉上的種種問題,臉上沒問題自然會年輕透亮。

呃...我還是沒懂~為什麼用皙之密不會遭遇你說的那3個因為?

我沒說不會喔~如果你選錯老師或自己偷買隨便用的話(刪除線)....

因為1. 有效成分利用率:厲害的配方會讓你進步的過程所需的養分都不虞匱乏

因為2. 肌膚問題綜合性:我們會把問題分類由大到小逐一解決,還是用這10瓶~變的是配方

因為3. 皮膚狀態適應性:想解決的問題與膚況平衡掌握,是一個成功配方的關鍵,它可能不是最厲害的、但絕對是最適合你當下使用的。

#皙之密不是萬能 #沒有它卻萬萬不能 #明年一月要調漲 #快手刀12月底前還有9900入會特別專案  

關鍵字集: #皙之密 #痘痘 #粉刺 #菌叢 #阻塞 #油多 #刺激 #保養 #有效成分利用率 #肌膚問題綜合性 #皮膚狀態適應性 #保養品沒效 #耐藥性 #習慣性

*文章內容為愈顏有方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119號
愈顏有方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