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選擇皙之密來幫顧客設計保養日常?

2023-02-04

保養品是越堆越多越好嗎?

大家好我是VeGa,一個信仰科學的臉肌保養師,在我的門店裡主要是利用科學的儀器與手段,測寫出肌膚的底層數據,來幫顧客找出最適合的保養方式,讓顧客的日常保養花費,都能花在刀口上並看的到實際效果~ 

由於我是搭配改善過程的數據呈現,時實調整最適合當下臉肌的保養配方,幫顧客滿足臉肌期望並掌握最適合自己在家操作的 簡單逆齡保養日常 ~

用哪些產品、順序、用量、上法...等等 結論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要精準的滿足你目前肌膚的可受性~方向不對反效果、用量太多浪費、太少沒辦法達到預設效果,這就是臉肌保養-配方設計師的專業了~(沒設計好數據會直接掉分給你看...會超打臉)

那問題來了~

市面上保養品千百種 為什麼我會選擇皙之密來幫顧客設計保養日常?

我愛用的工具除了檢測儀器之外,最重要的工具就是要能設計出 個人膚況當下最適合的保養配方 所使用的保養品組合,它需要具備以下幾個條件(品質穩定、有品牌保障是基本的就先不討論)

  1. 方向齊全
    針對所有問題,不管是針對 穿透、補水、啟動、修護、美白、抗痘、抑油、鎖水、防護...等 每一種方向的功能必須聚焦、單一,才能夠應對千百種的臉肌膚況
  2. PH值協調
    都要落在相同區間(弱酸),才不會再搭配時先中和掉了載體,讓成份只停留在表面,或者陰陽離子先平衡掉了喪失活性
  3. 抗菌劑使用類別
    會被俗稱為防腐劑,但是防止物品腐壞那是食品在添加的,保養品要針對的是細菌、真菌類的增生繁殖,種類有 多元醇、鹵化物、有機酸與其衍生物種類千百種,如果跨廠牌使用(或者該廠牌都是貼牌OEM生產),很容易2~3瓶疊加就已超過數百種成分在臉上,還沒產生想要的疊加效果就已先造成肌膚不適
  4. 有效成分純度
    這裡是成分黨的大誤區,例如一樣含有曲酸的保養品 貴到專櫃數千元到開架便宜數百元都有,差別在哪? 就是使用原料的純度,雜質可是不會標示在成分表的,但往往都是滿滿過敏原與有害物質
  5. 衝突成份避免
    例如A醇遇到酸類、B3遇到VC、美白成分遇到去角質成分、去粉刺的遇到致粉性的...很多保養地雷都會讓原本的效果消失殆盡剩下一堆反效果...

我在門店裡也常常遇到顧客有鍾愛的產品(可能還有剩不捨得丟),想請我設計進她的保養配方

這時我就會查它成分表,依照原則有幫助就會把它納進來用完先,但是朋友們千萬別自己疊加 萬一引起反效果就更浪費錢囉~

這就是我為甚麼選擇皙之密當武器的原因了,我還沒看過其他有如此齊全的品項 又以疊加為原則的配方設計保養品了~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關鍵字集: #皙之密 #保養品堆疊 #抗菌劑 #防腐劑 #保養品選擇 #痘痘 #粉刺 #菌叢 #阻塞 #油多 #刺激 #保養 #保養品沒效 #日常保養

*文章內容為愈顏有方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配合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119號
愈顏有方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